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号:  

会议现场

  8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俊宝主持。

  曾俊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主要内容和修订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述和解读。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作为研究所新成立的研究室,有较好基础条件和潜力优势,既承担着重要的责任使命,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创新路,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

  随后,支部委员刘开周传达了院人才工作会、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会、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他强调,要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工作要求开展科研工作。他总结了半年来研究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当前改革创新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和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