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号:  

王明辉作报告

会议现场

  10月27日,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明辉首先作专题报告。他详细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通过分析具体的工作案例,提出在未来的工作中,研究所人才工作面临的机会与挑战。他表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敢于在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优化和突破,为人才创造一个稳定的科研环境,使之无后顾之忧。

  随后,支部委员刘长柱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对讲话内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能力。

  支部委员刘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魏祖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研究所团委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过程中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

  四个党课报告让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每个年轻干部都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现场发言谈认识体会与收获,查不足,促提高。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在思想方面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自我价值。同时结合具体工作,与会党员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勇于斗争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