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为提高学习效果,党总支以党小组会形式开展了学习。

  在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上,组长杨丽英向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与会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心得体会。谷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一线科研人员,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生逢伟大时代,要扛起肩上的重担,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杨丽英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沈阳人,应坚持发扬“老工业基地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努力为祖国科研事业和沈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