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号:  

  

  

会议现场

  10月21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安排,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以提升党员干部修养,进一步升华和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自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会上,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内容总结进行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给予厚望,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练好内功、勤学苦练、提升修养和增强本领,做一个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在专题讨论环节,党员围绕讲话的“六个作为”“五个要点”开展了研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明确政治站位,在科研岗位上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创新;在航天事业新征途中要奋勇争先,为祖国建功立业。

  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人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在新的征程上,只有共产党人才能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干部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回顾了历史,放开了眼界,有力促进了党员思想的统一,坚定了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理想信念。(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