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号:  

会议现场

  8月19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安排,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并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支部委员刘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和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振奋心情。

  与会党员表示要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深刻内涵,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把持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着力点,全面开创新时代科技创新新局面。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扬长避短,因地制宜,坚定不移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