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7月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以“建党百年、以史为鉴”为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侯建国院长专题党课报告等。

  支部委员周立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代史相关视频资料,党员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讲话的学习,全体人员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基层群众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社会主义优越感。

  最后,与会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侯建国讲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党课报告。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党员表示, 第一个百年计划我们胜利完成,从现在开始,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以百倍的热情投身到第二个百年计划中去,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