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于6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共67名党员、5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使党员认识到传承红色基因的伟大意义。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走访群众的记录片。影片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展现了百姓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展现了环境保护的工作成效,展现了青海发展的大有可为。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了“百姓拥护党,党服务百姓”的重大意义。

  此外,支委王海禹以“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为题作党课报告。他讲述了多名老一辈革命党员的伟大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