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党史学习廉政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号:  

梁波作党课报告

王希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6月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组织党史学习廉政专题报告会。所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文献情报中心质量处党支部、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和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纪委书记梁波作了题为《百年党史中的纪检监察》专题党课报告。所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主持会议。

  报告中,梁波首先带领党员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历次党代会及党章的修订情况;接着,他从党内纪律建设的历史沿革、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科研机构的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深入详实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历史和科研机构纪检监察工作重点。

  梁波在带领党员重温历史的同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意识,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长期持续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为国家“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和研究所的长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志们对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有助于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对于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王希在总结时强调,同志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收获,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研究所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