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展览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号:  

“党的历史关键时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诗画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诗文书画摄影展

  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举办了“党的历史关键时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诗画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诗文书画摄影展,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的历史关键时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通过百张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关键时期的重要事件。图片展带领参观人员走入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重现了中国共产党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和发展印迹,吸引众多所内职工驻足观看。  

  “诗画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诗文书画摄影展同期展出。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广大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前期共征集诗歌、征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84幅。通过多轮精心甄选,评选出47幅参加本次展览。其中,18幅作品在中国科学院“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诗文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奖,封锡盛院士绘画作品《水下机器人》获特别荣誉奖。 

  此次图片展、书画摄影展为沈阳自动化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抒发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爱所的赤诚情怀,激励全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办、工会)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