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组织与会党员观看学习资料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志刚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江阴骄子蒋新松》。结合纪录片中的介绍,徐志刚回忆蒋新松院士事迹及蒋新松精神,分享了他心目中的老科学家精神。蒋新松院士以其勤奋和坚持、创新与求是、“活着干,死了算”的拼搏精神,塑造了自己的精神和品格,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沈阳自动化所人。

  随后,与会党员们结合蒋新松院士对沈阳自动化所发展的影响、“机器人之父”称号的由来、《蒋新松自传》中的人生履历等,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蒋新松院士的科研精神和爱国情怀值得我们深入学习,身为一线科研人员,在祖国繁荣昌盛的时代更应该砥志研思,为祖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