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号:  

  4月21号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蒋新松精神、赓续科研创新之魂”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和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所对标的老科学家的故事,并且共同探讨了前辈们的精神和品质。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院士的纪录片。通过纪录片,与会党员对蒋新松院士有了更深的了解。蒋新松院士几十年如一日的勤奋工作,从不空谈创新改革而是将新想法、新科研落实到实处,将其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成果,具有创新与求实的科研精神。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与品质,勇于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