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作部署,近日,研究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召开前召开了支委会,支部书记刘鼎与支部委员贺云鹏、刘晓宇研究制定了本次学习的材料。

  会上,贺云鹏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修订的意义及四大亮点,并重点解读了党员权利的行使中的十三项条例以及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并从主观能动性等层面强调党员行使权利和职责任务对推动科研工作的作用和意义。他还解读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从2020年经济工作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部署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3大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与会党员表示深受鼓舞,要持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科技的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