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盼盼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结合实际工作,与会党员对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部门中心工作,带着问题开展针对性、讨论式学习研讨。党员赵恩波等表示,以南仁东同志为代表的FAST科研团队默默工作、无私奉献,设计、建造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他们勇攀科研高峰的精神令人备受鼓舞,要在今后的课题研究过程中,践行科学家精神,戒骄戒躁,扎实、学习基础理论知识,主动解决课题中难题,努力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尽一份力。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