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讲话,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指出的"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这一重要论断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党员同志观看了《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纪录片,共同学习老所长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知难而上、艰苦付出的奉献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笃守民族振兴、爱国奉献的崇高理念。把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和祖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献身科学的情怀与爱国主义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