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广州分所智能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号:  

会议现场

  3月23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广州分所智能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了解学习了FAST的建设背景、历程及南仁东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文字及视频材料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等内容。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向南仁东等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拼搏奉献,锐意进取,为大湾区科技创新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