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党委工作部署,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于326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兰香主持。她首先带领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短片。党员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南仁东等杰出科学家为榜样,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为提高我国的核心竞争力添砖加瓦。 

  随后,孙兰香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 

  最后,支部委员丛智博组织与会党员就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张涛、王秋石等进行了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就邀请所内先近团队到支部介绍科研工作、卡脖子设备采购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第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