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号:  

  

  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25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鼓舞,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世界科技高峰,按期完成专项任务,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解读视频,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激发起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 

  集中学习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行学习《榜样5》节目内容,并选取节目中重温入党誓词片段,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