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3月22日,按照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的相关通知,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部署,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自行收看中央电视台《榜样5》专题节目。

  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老同志们认真观看了电视节目,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老同志表示深受感动,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引导身边人学习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离退休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