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离退休党总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会议现场

  3月25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支委扩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与会党员认真阅读和学习了《条例》节选。通过学习,党员同志清楚认识到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与主要目的。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无论何时都要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正确行使各项权利;积极参加党内的各种学习和讨论,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要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向党组织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更加有效促进党的工作。(离退休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