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次专题学习。

  支部纪检委员黄琰首先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领会到加快科技创新在的重大战略意义,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树牢科技报国信念,增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与会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第二集纪录片。党员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指战员在武器装备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表现出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