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博微公司党支部于10月27日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孙雷作为对口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博微公司党支部在组织学习前做了充分准备,创新学习方法,从网上下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音频文件,并提前将三个学习材料重点内容进行了逐段标注。

  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录音,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白春礼院长在国新办“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实施进展与成效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博微公司总经理王宏、副总经理张彦武等分享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人才的重视,一致表示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谨记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多出高水平的原创成果,为博微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孙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发言,他分享了对科技创新和科技创新发展中关键问题的体会和认识,勉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做有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的科技工作者。围绕白春礼院长的讲话,孙雷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沈阳自动化所在“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实施进展和成果,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在“四个率先”计划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国家对科技工作者的重视,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孙雷对党支部生动的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表示赞许,并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寄予希望,同时鼓励全体党员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博向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