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和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兼第一党支部书记史海波组织与会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领域特别是中科院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他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上讲话的精神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福成介绍了研究室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就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工业互联网智慧矿山建设等实际工作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