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观看《中国制度面对面》视频资料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天成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领域特别是中科院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上讲话的精神,并深入研读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等材料。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共同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动画材料,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行稳致远等16个重大问题的理论知识。

  最后,玄金龙和赵恩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理论修养,强化了制度自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