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广州分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学习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苑明哲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领域特别是中科院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妙喻以及对科研工作者的殷切希望,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上讲话的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视频材料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什么、怎么学,并结合部分内容展开讨论。

  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共同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微视频材料,深刻领会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由来及其优越性等相关内容。(广州分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