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党委工作部署,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组织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中国制度面对面》。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兰香主持。她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领域特别是中科院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研究室工业网络等相关研究方向,深刻阐释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通过阅读原文结合观看动画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党员代表于诗矛从研究室实际情况就学习内容和学习心得做发言。

  最后,孙兰香再次督促年轻干部通过中科院继续教育网线上学习“十九大”精神,时刻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并再次对之前提出的整改台账进行了问题总结和整改举措汇报。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时刻将立足点放在提高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上,并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提高我国的核心竞争力添砖加瓦。(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