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条保基检党支部开展“明确责任、筑牢信念”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号:  

孙雷作报告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于近日通过党小组会、党员大会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

  在党员大会上,各党小组长首先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作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报告中,他讲解了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的要求,解读了中科院党组相关文件,介绍了研究所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分析了相关案例。最后,他对党支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党支部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突出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严格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边实践边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握、贯彻落实,深入细致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锐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齐心协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