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光电信息研究室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号:  

吴天放作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要求,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天放主持。 

  吴天放作微党课报告。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领域、中科院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白春礼院长要求全面开启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吴天放强调,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理论学习应用到研究所科研、生产的实际工作中去。报告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介绍了香港、澳门回归祖国前后的对比,有力说明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 

  党员表示,作为党员,同时作为从事科研生产的一线人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勇于开拓、敢于担当,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科研、生产工作中去。 

  最后,孙绍光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等情况,对”四风“问题、践行”光盘行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