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号:  

学习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安排,9月24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将线下自主学习和集中讨论学习相结合,在会议召开前,党支部将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等相关学习资料发送给全体党员同志,并督促进行自主学习。 

  党支部书记刘鼎作党课报告。他首先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组织党员重温“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等基础知识。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中的三部分内容,通过视频资料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以及“一国两制”重要制度为什么行得通。 

  会议最后,刘鼎对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0年上半年的党费收缴和党员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