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学习现场

  9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的部署,组织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

  老同志们克服了人员分散、身体原因等困难,集中开展此次专题学习。会上,在党总支书记王忠祥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激励全党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