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会议现场

  9月23日下午,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上讲话的精神。徐志刚重点介绍了白春礼院长在“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实施进展发布会上所列出的重大成果,要求科研人员及时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国科学院的战略部署。他表示,身为科技工作者应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行业内的核心技术。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共同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微视频资料,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由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等理论知识。(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