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前,党支部首先通过网络将总书记讲话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组织党员通过自行研读央视、新华社等多家媒体的解读开展自学。

  随后,组织召开了党小组会。各党小组开展热烈讨论,党员结合自身在科研岗位的经历分享了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感受。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要求,即“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了新时期科研创新的方向,激励着我们肩负起历史责任,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党支部还将在本月的党员大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通过党课的形式传达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