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号:  
9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听取意见。为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

党支部通过“三步走”形式在一个月内组织党员学深学透。9月12日,组织党员开展自学,仔细研读讲话内容;9月15日,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党员分享学习感悟;党支部计划在月底的党员大会上,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传达讲话精神。

在党小组会上,党员表示,习总书记“要把原始创新能力提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等话语催人奋进,有信心、有意志、有能力登上科学高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