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结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此前,各党小组已召开会议对全会公报作了分组学习。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歆主持,组织委员潘福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全会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他说,全会的召开具有深远的意义,首次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做出决定,首次系统描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李歆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战略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把坚定制度自信和不断改革创新统一起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永葆生机活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会议精神与日常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我国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