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文件要求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工作部署,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于6月6日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家主持。他首先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讲解了制定条例的现实意义,要求党员同志正确认识请示报告制度,全面贯彻请示报告条例。 

  随后,杨志家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本质特征和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立足本职,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在自身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