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安排,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近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平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并要求党员充分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思考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的方法。支部委员汇报了履职情况,围绕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与会党员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根据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支委会确定了党员的评定等次。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改进提高,严格要求自己,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