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号: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第三党小组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还进行了2019年两会精神学习。 

  在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之前,水下机器人党支部四位支委会成员分工与研究室的党员和群众进行了谈心谈话。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开展了组内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民主评议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议,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确定了每位党员的评定等次。 

  会上,支部书记李智刚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了支部委员的履职情况,对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重点。 

  受支委会委托,赵兵作了题为《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两会基本概述、全国政协工作报告解读、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内容,使与会党员对2019年的两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