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号:  

  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讨论。《条例》旨在全面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对《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学习督促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自觉接受派驻监督的意识。 

  与会党员表示,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立场与世界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