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会议。 

  会上,李斌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各支委在认真学习《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党支部的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8年11月,中共中央印发了《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