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号:  

  

  会议现场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12月11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李歆主持会议,并通过课件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首先通过新闻图片及专题视频回顾习总书记此次东北考察的路线行程,然后聚焦到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发表的“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从“东北振兴的重要战略意义”“制约东北地区发展的‘四个短板’”“深入推进东北振兴的6方面要求”三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在总结部分,联系工作实际,重点分析了制造业之于实体经济、实体经济之于经济发展的内在关系,强调制造业特别是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对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意义。 

  会议还结合新闻视频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的英雄事迹,号召党员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以及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践行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锐意创新、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立足科研岗位,扎扎实实提升智能制造技术与产品研发水平,为我省的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