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号:  

  

  会议现场

  12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核心科研骨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等内容。党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并结合《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例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材料展开交流讨论。 

  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胡跃以微党课的形式,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警示与会人员要时刻自省自查,严守纪律关。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英雄事迹的新闻报道,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感悟与思考。 

  会上,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党支部特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广东视察讲话的相关内容。(广州分所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