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振兴东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号:  

会议现场

  1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学习讨论活动,学习了《习近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讲话精神,《“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追记为保护国家某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的3位勇士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以及《关于开展“党建+营商环境建设”相关要求》学习材料。 

  会前,支部将相关学习材料发布在支部微信群内,供全体党员自行学习。会上4名支部委员先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四项内容。 

  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振奋和鼓舞,六个方面的要求切中要害,布局深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表示,相信辽宁、沈阳振兴在即,辽沈大地的人民将获得更多的成就感,作为党员要安心、安身、安业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 

  全体党员被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勇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和震撼,他们是新时代科研战线上的又一座英雄丰碑,值得大家敬仰和牢记,是学习的榜样,要学习他们勇往直前、许党报国、初心不改的精神。 

  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是作为中国科学院的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是对《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的继承和诠释,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头顶有党、心中有民、脚底有线。 

  在讨论《党建+营商环境建设》中,全体党员认为,首先是抓学习,再就是抓落实,对支部建设来说,要不断地学习,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和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坚持“三会一课”。(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