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号: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28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东北地区的实情,横向比较沈阳、成都、南京、西安等城市近些年的发展历程,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 

  随后,组织委员刘雷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的英雄事迹视频,并分享了自己的感触。纪检委员贺云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警示与会党员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宣传委员李峰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例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材料。 

  此次支部大会上的学习内容引起了党员同志的共鸣,袁学庆、刘勇、徐永利、乔红超、王和伟、陆莹先后就营商环境问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问题、保护国家某重点实验平台的英勇事迹及类似事故的预防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装备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