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为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号:  

  郭秀银作报告 

活动现场

  11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作为分院分党组联系支部的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活动。 

  郭秀银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发展、新贡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体会》的党课报告,同与会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心得体会,包括如何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如何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郭秀银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阐述,并号召与会党员同志认清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以及我国科技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条例》的集中学习。党支部纪检委员戴天娇介绍了新修订的《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案例、以及学习和贯彻《条例》的方式和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同志表示报告内容非常及时、生动,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非常解渴,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全体党员的思想理论,增强纪律意识。与会党员表示将自觉按照《条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向南仁东、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克隆猴团队等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会后将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