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研究所发展规划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苑明哲作了沈阳自动化所“一三五”规划内容的主题报告。 

  2018年,在沈阳自动化所党支部工作会议上,与会党支部书记学习了研究所的“一三五”规划,苑明哲结合会议精神,在支部专题学习中,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下一阶段发展的总体定位、重大突破与重点培育等方面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发言,表示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发展战略方向,在各自从事的科研领域内真抓实干,以将广州分所建设成为沈阳自动化所在华南区域的创新高地为目标而努力。(广州分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