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广州分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26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党支部为党员们发放了新版《条例》并以邮件形式传达了相关学习精神。会上,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新版《条例》权威解读学习视频,视频在回顾《条例》的形成及历次修订的基础上,重点对《条例》的修订背景及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了其重要意义。新修订《条例》更加突出政治性,将十九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细化具体化,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全面学习领会了《条例》内容与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条例》各项要求充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时刻自省自查,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重规矩,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按照学习方案,党支部在会后将进一步通过知识竞赛等形式督促党员们巩固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营造“自觉学条例、严守纪律关”的浓厚氛围。(广州分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