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专访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号:  

村委会现场工作交流

慰问驻村工作队

慰问资助贫困学生家庭

  7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支委一行3人前往研究所定点扶贫单位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专访慰问驻村干部并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 

  荒地村村主任和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荒地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沈阳分院及沈阳自动化所为村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研究室支部支委一行参观了荒地村科技扶贫重点项目食用菌种植大棚、冷香玫瑰园示范基地、中草药种植基地等。 

  参观结束后,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支部支委代表党支部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党支部资助的王悦元同学送去了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为学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支委鼓励王悦元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支部支委一行来到驻村干部皮英民、许思明等在扶贫一线工作生活的地方,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和真抓实干的精神。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基层扶贫工作的繁复与艰辛,驻村工作队采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和严谨工作态度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同志们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践行科技创新为民的宗旨,为做好扶贫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