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 “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党委工作计划安排,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6月8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首先作了题为《追求卓越、科技报国——“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的党课报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和体会。党员同志被“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脚踏实地、甘于寂寞的精神深深打动,认为这样的工匠精神难能可贵。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党员同志表示,“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体现了中国科技工作者不骛虚名、脚踏实地、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和激励了自己,将更好的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