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综合监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号:  

会议现场

  1月12日,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洋采取知识问答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由党委下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知识问答题。与会党员通过抢答的方式积极参与,并在答题过程中加深了理解和记忆。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业余时间传阅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习近平总书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分为17个专题。该书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会议期间,针对将于2月初举行的2017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面向党员同志和与会的非党同志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