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创新成果展网络参观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号: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络版。 

  经过支委会讨论,党支部决定采取分散学习的形式,由党员自行安排时间学习,并撰写观后感汇报参观学习情况。网络成果展集中展示了中科院五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717日视察中科院以来,全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主要新进展和新成就。 

  通过此次成果展参观,党员同志深感震撼,对科学技术的创新有了更高的追求动力。全体党员对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感受到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由大转强、由跟踪迈向引领的巨大历史性进步。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进取,以实际工作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