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研究生七室八室党支部组织“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号:  

会议现场

  1110日下午,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生七室八室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引导党员同志秉承优良传统,凝聚最大共识,树立创新自信,激发创新活力。 

  与会党员以“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党员同志表示,首先要明确个人在团队中被赋予的职责,做到尽职尽责,积极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二是要具有团队意识,不断磨练个人的沟通、协调能力;三是作为学生要锻炼向团队负责人汇报的能力,善于抓住重点,分析利害,辅助团队负责人完成任务。(七室八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